看置顶吧
老年人上网

⚠2023年置顶

老福特随时会抽风,介绍会莫名消失
一切写置顶里面

叫阿酥或者花花都可以,一般一起玩游戏的都爱叫我花花
是个每天只会哈哈哈哈哈的哈哈人

喜欢来找我耍游戏和唠嗑,超爱八卦


偶尔会画画(画得少是因为画得丑)

比较容易喜欢上冷cp冷角色,给饭您就是我爹👍


 养生老年人   有删图的习惯   欧美极度杂食  
 依旧在pc端打游戏中,能和我打杀机新版本的你就是我铁哥们儿,目前还在肝生化危机的重置系列


目前正在暴风吸食的cp:🍍🔥/💎💲/迈劳/LA/吉卡,游戏的其他角色是杂食(cp/cb都能吃)

xp是覆面系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就先这样吧,想到再补充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1 )

© 叫我干什么?! | Powered by LOFTER